125铃木踏板摩托车多少钱(铃木125踏板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自从铃木NEX 125上市以来,虽然中间经过小改款车型,但一直未见全新设计的车型推出,在经过长达9年的时间里台湾铃木与日本铃木共同研发推出全新车型SWISH 125,该车搭载铃木最新技术的发动机SEP(SUZUKI ECO POWER),该车预售价77800台币(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铃木SWISH 125远近光源采用LED型式,转向灯为传统卤素光源,大灯左右两侧进气口设计与家族GSX-R1000极为相似,充满战斗气息。

尾灯造型采用横向LED设计,不仅有效增加亮度与寿命,同时提高车辆辨识度。

铃木SWISH 125搭载LED显示屏,功能简单易读,下方按键较大,方便消费者使用。

铃木SWISH 125原厂配备5V 1A的USB电源接口,方便为随身电子设备进行充电。

铃木SWISH 125座桶内部空间相对充裕,在放置一定全盔的同时还可容纳一些随身物品。

总结:

铃木SWISH 125为日本与台湾地区联合研发,此款小排量踏板车兼顾性能于外观设计,车头造型更为突出,提升车辆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与同门BURGMAN 400线条极为相似。以台湾地区售价换算约合人民币1.68万元,在同级别踏板车当中属价格较高群体,市场前景一般,如后期采用合资引进将会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