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弄黑多少钱(车灯黑化要多少钱)

8月16日晚,平塘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警力在县城区烟草公司路段开展“减量控大”夜查行动中,查获一起非法加装爆闪车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1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贵A9W***黑色小型汽车因涉嫌私自安装警灯爆闪装置、改装排气系统被执勤民警现场查获,在拦停检查直至车辆靠边停车,该车爆闪灯一直开着,格外刺眼。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徐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暂扣该车到公安交管局作进一步检查。

次日,经车管所查验民警检查,该车排气系统有破损情况,导致车辆发出刺耳的声响,其车辆未存在非法安装排气系统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徐某某也如实交代了自己前3个月前在二手车市场购买二手车。当时购买车的时候,因为雾灯是坏的,便在网上看到一款车灯感觉不错,有多种颜色,客服说车灯多种颜色可以可以切换,出于好奇便买下了。平常自己很少用车,当晚开车到街上买东西才知道车灯无法切换成正常车灯的颜色就现场被执勤民警查获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徐某某私自安装爆闪灯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罚款,并责令驾驶员限期将车灯恢复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