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1什么时候上市的(300814什么时候上市)

中证网讯(王络)7月9日晚间,力星股份(300421)披露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15.61万元-6837.17万元,同比增长200%-230%。

公司表示,2021年上半年,随着国内、外新冠疫情的缓解,公司产品内、外市场需求旺盛,销售收入增长幅度较大,其中:外贸市场增长优于国内市场;精密级G5产品、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海上风电产品增长较快,产品结构优化明显;公司成本控制有效,资产运营效率持续改善,盈利能力提升幅度较大。

据悉,力星股份已与新强联、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和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在风电关键传动件研发、试制、生产等各环节发挥自身优势,展开深入合作,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更有利于推进公司高端精密轴承滚子产业化,突破现有产品精度,提高滚动体细分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