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保时捷版都送什么(买华为保时捷送什么)

以前洗衣机、电视、冰箱算是家里的大件,而现在这三大件价格逐步降低,反而作为小件的手机却越来越贵,记得前段时间有个网友说自己北京工资2万买了个大件iPhone X被网友怒喷,什么时候iPhone都算大件了?不过试想iPhone X的价格不是可以买上述的三大件了吗。

随着手机产业的发展,手机成了更新换代最快的电子产物,而且售价是越来越贵,前有iPhone X的8388元,近有华为Mate RS 16300元。Mate RS是华为史上定位最高、规格最强、卖得最贵的手机,也是保时捷设计最特别的一款,据说是保时捷找华为手机定制的一款手机,为保时捷GT3 RS跑车专门定制的版本,因此遵照了RS的命名。

华为Mate RS由华为、保时捷设计、徕卡联合设计,首次突破性的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采用的都是目前最高规格的材料和功能配置,堪称手机中的王者,在售价上也秒杀了iPhone X的8388元,标准版13200元,512GB内存高配版售价16300元。

这款手机除了华为的官方和旗舰店可售之外,还在欧洲的保时捷4S店可售,网友也猜测称,可能是买保时捷送华为Mate RS,同时也是身份尊贵的象征,从P20系列的欧洲售价来看,华为手机是国内唯一可以和iPhone、三星在高端产品竞争的手机厂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