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耳机是什么牌子(奔驰 耳机)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这家全球知名的德国汽车制造商,日前推出了一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耳机除了能够提供完全安静的音乐体验外,还具备 18 小时续航能力。




奔驰推出的这款头戴式蓝牙耳机「Over-Ear Headphones with Noise Cancelling」,内置降噪功能,使用蓝牙 5.0 连接,还支持 3.5mm 耳机线连接音响系统、手机或播放器。它具有「Transparency Mode」可在不取下耳机的情况下听到外界的声音。提供的麦克风在连接手机后可用来打电话。在耳机右方还配置了一个小型触控面板,支持不同操作。另外奔驰的厂标也在耳机的侧边很明显的地方展示。



当然,奔驰出品,价格当然也不会便宜。目前「Over-Ear Headphones with Noise Cancelling」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在梅赛德斯-奔驰官网上的售价为 259 欧元(约合2018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