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九江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九江市上海大众4s店电话)

日前,市民张女士向浔阳晚报热线8530000反映,她的车因事故放在九瑞大道上海大众恒运4S店维修,驾驶位座椅出现鼓包。她认为这是在维修期间出现的问题,但4S店不处理。

据张女士介绍,她的车因事故于7月31日送至上海大众恒运4S店。她告诉浔阳晚报记者,因车辆是晚上送过去的,只是在微信里与售后经理联系说明情况,售后经理次日看到了车辆,并做了外围检查,随后放在4S店的车间维修。维修期间,张女士发现驾驶位的座椅出现鼓包,所以她要求店里处理,起初准备换一个,但无法装上。张女士再找店里,店里回复她说,这不是店里的问题,而且要她证明车送到店里时座椅就是好的。

据上海大众恒运4S店售后经理表示,张女士的车送来时,他们次日做了外部检验,并未检验车内,但按照规定只需检验车辆外部。

8月23日,浔阳晚报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4S店工作人员的提示下,浔阳晚报记者在驾驶位座椅的左侧摸到一处突起。4S店的一名负责人说,座椅里面是海绵,长期承受压力也会同家里的沙发一样出现这里或那里鼓包的现象,张女士的车辆是2017年购买的,至今已两年有余,鼓包也只可能是长期驾驶使用造成,而且这个鼓包不仔细观察根本注意不到。他说,座椅鼓包不是他们造成的,而且这处鼓包微不可查,也没必要处理。最后,该负责人说,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店里给出送张女士500元保养的方案,但对方不同意。如果张女士还有异议,可以去做鉴定,通过法律维权。

来源:九江新闻网—浔阳晚报

编辑丨邓艺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