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轮胎多少钱一个(乐驰轮胎多少钱一个正新)

近日,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不断走高,发涨价通知单的轮胎企业越来越多,涨价的频率、范围和幅度越来越狠!目前,已经有近80家轮胎企业发布了涨价通知单。

近日,又有8家轮胎企业发布了涨价通知。

金宇轮胎宣布11月1日起,对旗下产品涨价2%!


八亿橡胶宣布10月28日起,对各产品系列价格上调3%!不排除进一步涨价可能!


青岛翔川轮胎宣布11月1日起,在原价格基础上浮10%!


天轮供应链自11月1日起,对旗下轮胎价格上涨3%。


广西新桂轮11月1日对轮胎价格上调3%!


轮胎经销商南昌市祥昌轮胎贸易宣布11月1日会根据工厂的涨幅重新上调价格。


青岛通达橡胶宣布,11月1日起,各种型号轮胎价格上调10%。


青岛途乐驰轮胎宣布11月1日起对轮胎价格上调3%,后续会对价格再次调整!


福路轮胎宣布自10月28日起,对所有品牌全系列上调2%-3%。


更多轮胎涨价通知在路上,一波接着一波!

据了解,因为本次轮胎涨价是由于原材料不断上涨造成的,厂家如果不涨价,就会亏损,所以涨价是势在必行!橡胶涨停16535元!早备货就是早赚钱!

轮胎经销商表示,轮胎第二次涨价已经开始!轮胎价格10月微调,而11月的涨价暴风雨会来得更猛烈!

对此,小邦提醒各位轮胎经销商门店老板,可在承受范围内提前备货了,但不要盲目备货,一定要保持稳定的现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