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车top10价格多少(拉力车报价)

开春三月,尽管疫情使市场环境和节奏大受影响,但各大主机厂却丝毫不曾放慢更新产品的频率。很难想象在无法全面开展线下发布会的情况下,品牌间却也能透过互联网展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营销博弈”。

在过去的三月有哪些车型备受关注,让我们跟随文章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跑车浏览数据

作为关注度最高的板块,仿赛跑车车型的TOP 3也长期被春风、豪爵铃木和川崎三个品牌所占据。得益于250SR赛道版MY22的上市热度,250SR再次力压豪爵铃木GSX250R,夺得三月榜首之位。

而“万年老将”GSX250R也是不妨多让,虽说偶尔会退居二位,但以其优秀的品质和扎实的口碑基础。无论市场上涌现出再多同级别竞品,都难以撼动其坚实的市场地位。

QJMOTOR 赛250在发布了“燃擎版”和“青春版”两款衍生产品后,关注度也有着明显的提升,排名上升6位,来到了月榜的第四位。主打年轻市场的赛250,在产品定位上与春风250SR有所差异,以出色的颜值、轻量化的设定和极具性价比的定价策略,成功俘获不少萌新车主的芳心。

去年上市的贝纳利Tornado252R,此次在本榜上的表现犹如一匹黑马,成功挤进月榜TOP10。作为在250cc级距里为数不多的双缸仿赛,Tornado252R纵使没能在运动性层面有所发挥,却能凭借其源自意大利的颜值特色,以及同步双缸发动机所带来的优质声浪,成功在今年得到市场的认可。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巡航太子车浏览数据

巡航车领域的“霸主”,短时间内相信很难有谁能够撬动奔达的地位。仍旧处于缺货状态的金吉拉300,时至今日都是大家购买巡航车的首选。国产车大面积加价提车的市场情况,似乎也是从金吉拉开始的。而同门兄弟Rock300 灰石也是同样一车难求,虽说市场上仅仅只有少量供货,但其热度倒也是久居不下。本月更上升一位,排名仅次于金吉拉。

而在本月表现最为突出的,还得是年前上市的QJMOTOR 闪300S。尽管坊间不乏对其的批判之声,尤其对于它与金吉拉的关系,更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但不可否认的是,闪300S在总体工艺品质和驾驶体感上,都要明显优于金吉拉。最关键在颜值层面,闪300S较之金吉拉则有着更具美式意味的质感。

只可惜生不逢时,没能直接撬动金吉拉的地位。不过,能够在本月力压本田CM300和豪爵TR300,进军本榜第三位,也是能够看出大家对于闪300S的态度有所转变。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踏板车浏览数据

同比档车榜单,踏板的关注度向来不够理想,即使是紧咬三月尾巴上市的无极SR4 Max,也难以进入榜单TOP5。不过在此之中,豪爵UHR150却能击败雅马哈NMAX和济南铃木UY125登顶榜首。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UHR150至今都难以铺货。但水冷150cc发动机和与本田PCX几乎相同的产品设计,再加上不足两万元的售价,以及免购置税的原生优势;纵然没能配置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无法被人忽视它的存在。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越野车浏览数据

作为摩托车产品类目里最为小众的一项,越野车并非每个主机厂都愿意投入开发。不过作为长期掌握国产越野车核心技术的宗申来说,今年新推出的250X也在榜单上获得榜首成就。

作为入门级林道越野车型,250X保留了车灯、后视镜等上路元素。对于钟爱野外玩乐的车友来说,能上牌的越野车,无论性能如何,都要比纯粹越野车来得更香。毕竟不是谁都有条件出门就开拖车。

其他车型榜单: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复古车浏览数据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街车浏览数据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拉力车浏览数据

*基于2022年3月摩托范APP旅行车浏览数据

纵观3月份榜单变化不难发现,即使存在疫情的影响,却丝毫不减大家对于摩托车产品的关注热情。而在面对摩博会可能将被迫延期的影响,主机厂们也纷纷都努力在线上造出声势,生怕被其他家抢去仅有的关注度。

进入四月份后,各家的纷争也愈演愈烈。不夸张的说,三月份只是一次小规模的佯攻,正式战役将集中在四月份打响。那么,一月过后,榜单将会出现何种变化?谁能逆袭攻擂?又有谁能够继续蝉联呢?咱们下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