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两驱顶配多少钱(吉利博越两驱顶配多少钱)

如今车商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眼球,开启不少新玩法,例如姊妹车型、风趣命名、同堂销售等花样玩法。


其中同堂销售也算是比较常见的手段,新老款一起在卖,满足不同的用户群体,而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行列,吉利博越凭借自身出众的产品力,成为不少消费者人生中第一辆车。同时为了巩固更加年轻的用户,横空问世了新款博越X,且同堂在售开启“流量密码”的模式。至于新老款哪个更值得入手,教授也结合配置、空间、外观等方面,进行一次新老的对比。





虽然只是中期小改款车型,还能看出老款的轮廓,但在前脸的变化还是非常之大的,使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风暴”理念打造,整体变得激进了不少,一改老款沉稳的中庸风格,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再仅局限在30岁左右的年龄层。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就没有那么地大了,造型依旧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加入了蓝翼座舱的内饰配色,深空蓝与云雾白的搭配更显格调、高级感,光是在这个配色上已经能吸引一批年轻的用户。


比较惊喜的是,虽然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用料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整个中控区域均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摸的质感相比以往的硬塑料覆盖件档次感明显拨高。


在科技互联时代下,车机系统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点,博越X搭载了最新的吉利银河OS,相比老款人机交互能力更完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构建了数字座舱生态。




博越X的座椅配色也使用了双色样式的搭配,在用料上新款更为细腻一些,丝毫不亚于更高级的车型。当然,在乘坐上则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柔软性十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目前博越X与老款均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两者动力功率并没有任何差异。只不过博越X全系取消了手动版本,保留下自动挡版本的车型,在购买上也拉高了入门车型的售价门槛。


所以老款车型目前在售仅为3款,而新款博越X在售则为4款,那么接下来教授就挑新款博越X和老款博越比较相近的版本车型进行一次对比,究竟配置上差异有多少呢?


2021款 百万款 1.8TD DCT两驱舒适型(9.98万)和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联型(11.28万)在售价上可以看出来两者相差1.3万元,配置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实用、舒适性功能。

2021款 1.8TD DCT两驱亚运舒适版(10.18万)和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慧型(12.28万),可以看出来价格差距超2万元,在配置上更多是一些科技性功能的差异。

2021款 1.8TD DCT两驱亚运版(10.88万)和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尊型(13.28万),到了中高配车型,最主要的差异在于安全辅助功能上。

到最顶配的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领型(14.28万),在配置上主要以科技性配置为主,例如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系统、前排座椅通风、72色车内氛围灯、车载微信等,提升整车的智能互联体验。


虽说老款博越依然是那么中庸,但到了博越X发布后,凭借运动的造型设计引来不少年轻用户群体的关注,同时通过这次对比也可以看出,博越X的产品力提升也可圈可点,基本涵盖智能、科技的功能需求。


另外,教授觉得考虑博越X的消费者应该也不会再回头看老款博越了,毕竟博越X受众群体更偏向年轻的用户。说回产品本身,这两者哪款更适合你应该很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