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碟刹刹车片多少(摩托车碟刹刹车片多少钱)

春风250SR一经上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也是交车现场规模唯一比得上Ninja400的国产车,今天官方正式发布了250SR的赛道版,不光版画特别,减震刹车配置也相应升级,最主要的是售价维持高配版21680元不变,加量不加价啊!老车主已经哭晕在厕所。


250SR赛道版升级内容:

1、升级前后KYB减震

2、制动升级(刹车片)

3、升级双线油门拉索

4、赛道概念版花

5、升级内齿钥匙

6、轮辋强度优化

7、油漆质感升级

8、额外赠送竞技驼峰(原后座垫保留)


春风的这次赛道版升级,相比豪爵的无脑降价就聪明的多,并且这次春风还推出了3年“无忧服务”,仅需要798元就可享受到原价3980元的3年延保。3年不限里程质保,并且期间无限次数道路救援,无限次数点检,每年两次免费保养,光是6次保养这钱就赚回来了,可见春风对自家产品信心十足。车友完全可以无所顾忌,250的排量还是比较入门的,别说三年了可能都等不到第三次保养就已经转手了,可以保证你玩车不花一分钱。


动力部分依旧采用标准版的249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约27.7匹)/9750rpm,最大扭矩为22Nm/7500rpm,以及标配CF-SC滑动离合和博世电喷。车身版画采用的就是上市发布,以及春风骑行学院使用的蓝色赛道版画,车友呼声极高,许多等不及官方的车友,已经自购车身贴纸改装了。

但是这次的官方升级可远远不止版画这么简单,前后减震升级为了KYB品牌,调校更偏向运动化,极限驾驶支撑性更好,刹车还是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但是刹车片升级为了,制动效能更高的竞技蹄片。

250SR赛道版在性能上虽然只是小小的提升,但是售价不变,相信就算是只推出这个特别版画,也会有很多小伙伴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