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1换什么微动(罗技g1更换微动)

当这个文章出现的时候,就说明。

魔改君终于对外设下手了!

其实对于外设,本来也一直有做,比如USB声卡。

但因为实在太忙,所以每周只送出一个!

别的不敢保证,但音量敢保证比普通声卡大10倍!

怎么能得到声卡呢?

每周粉丝互动排行榜的第一名,就可以得到了哦!

一,绝地求生火了,罗技的鼠标也自然就火了,其中哪款型号最火呢?



自然是按键最多的G402系列了


每一个按键对应一把枪,按键少了根本没法用


绝地求生带火了罗技的G402

绝地求生是个好游戏,魔改君也痴迷了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面对蓝洞的无作为。没点物力外挂,还真玩不下去。

1,要有一个可以虚拟7.1的声卡,还必须声音足够大,否则你就是一个瞎子。

2,要有一个稳定使用的鼠标宏,为什么?因为罗技鼠标宏稳定不封号!

说到鼠标宏,当时也折腾过血手幽灵的血手宝典。但是进入游戏之前,吃鸡会自动结束掉血手宝典的进程。这就很麻烦了。远远不如罗技的驱动兼容性好。

而且,血手宝典是要激活码的,一个激活码也要99元!


二,罗技的品控很垃圾,很多消费者只能反反复复的换货!


2年免费更换的售后,凭借盒子的SN,或者鼠标线上的SN。盒子丢了也没关系。

G402确实很好用。但是磨具设计的有问题。即使你购买全新的,到手也很容易右键卡住。

产生异响,或者生涩不好用。左键倒是问题不大。但也有问题。

这个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官方一直也没有改进。

好在罗技的售后还是不错的,联系当地的维修中心,只要你把鼠标发过去,随便找个理由,人家就给你无条件换新了。这里当然也是有技巧的,魔改君一般就是侧键不灵敏,就完事了。人家也大气,貌似也就是看看鼠标线上的标签,确实之后就给你直接换新!

当然,也有例外,人为是不给换新的,甚至你正常的侧裙磨损也算人为。

换种理解方法,就是不给网吧质保。因为罗技人为,2年内,普通消费者是不会把侧裙磨损严重的。

魔改君现在也在用G402发文章,这个鼠标也是更换过2次的,是全新的时候更换过2次!

就是因为罗技的品控实在太差了。


三,换新期间是没有鼠标用的,于是就自己做了一个:


自己制作的G402鼠标


也用了一点时间了,主要是换新期间的顶替品


发现问题了没?线太短了!

当时逛遍了很多论坛,论坛上说,淘宝的山寨外壳,解决了罗技官方的磨具问题。

于是就买了外壳,和二手的G402更换了全新的微动自己做了这么一个鼠标!

做完之后,真的很惊喜,山寨外壳真的是没有问题!更换上自己喜欢的微动手感无敌。(时间太久懒得拆了,记得是欧姆龙白点20M)

唯一的遗憾就是线太短了!当时随便找的一根线。

魔改君的机箱是放在地下的台式机,所以这个就一直吃灰了。今天拿出来,是因为有个粉丝看中了。所以就发个文章当做告别纪念吧。


四,一位实测党魔改者眼里的外设理论:


就以机械键盘为例吧

外设,以人为本。但寿命为大。

比如机械键盘轴的排名,魔改君就有自己的一套排名:

1,TTC 华诺,这是最喜欢的。

2,樱桃,只要不是黑轴矮键帽都能接受。

3,冠泰,LK光轴,不反感也不喜欢。

4,凯华,高特,以及各种山寨轴,拒绝接受。

为什么一直没有开车,就是因为没有找到性价比高的TTC和华诺轴的机械键盘产品。

鼠标也一样,从IO1.1到IE3(现在家里依然还有IE3),到罗技G1,G400 500也都还有。

很多产品虽然手感逆天,但也伴随着天生缺陷。比如IE4的松下方块微动,罗技G1的松垮垮的外壳,IE3的掉漆。以及大部分都使用的欧姆龙白点的寿命。

今天的文章,魔改君打算开始留意外设了,但标准可能过意苛刻,短期内可能无法找到适合的产品。

那么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