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磨损一个月多少钱(汽车磨损多少钱一公里)

近日,乐视公司员工“无996,无内卷,无老板”的神仙日子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羡慕,还有不少人问公司还招人吗?“996工作制”被大家吐槽已经很久了,但是这种工作制度依旧存在,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甚至已经过成了“997”。

长期的高压工作会给人的精神带来巨大的压力,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发泄口,难免会做出一些极端的行为。7月7日,武汉花桥派出所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这名男子就是自6月份以来多辆豪车被划伤的始作俑者。

自6月份以来,武汉花桥派出所的民警陆续接到某小区业主的报案,称自己的汽车在地下车库内被人用锐器划伤了,但是一直找不到肇事者。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对案件展开了调查,经过三天的蹲守,终于在7月7日晚上11点将犯罪嫌疑人邝某抓获。

据邝某交代,自己并不是因为嫉妒才做这样的事,是因为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就想用这样的方式来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邝某称,自己是某互联网公司的工程师,每个月工资很可观。但是996的工作制度以及超高的工作压力,让他内心十分不满。后来就想到了这个方法,寻求刺激排解压力。

邝某划伤的汽车大都是奔驰、宝马之类的豪车,经过定损,这些车辆的准时达到了5万余元。目前,邝某因为恶意损坏他人财物,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96”的工作制以及长时间的加班,严重损害了员工的身体健康,甚至影响员工的和恋爱婚姻以及家庭。公司在关注工作业绩的同时,也应该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状态,做到以人为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