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上牌的车发票重开需要多少钱()

前提条件是(你的排量得2.0及2.0T以下,去增值税后不超30万),其他的请仔细看:

1)订了车但还未交车款(订金不算)的,发票没开的,可以在2022.6.1-2.22.12.31之前付车款提车开票,可正常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2)6月1日前开了票并已经交了购置税,则无法享受。

3)6月1日前开了购车发票且未交购置税,但发票信息完全正确的,则无法享受。

4)6月1日前开了票且未交购置税,但检查出发票上有错误[比如个人(或企业)信息不对、厂牌型号不对、产地不对、合格证(或进口车关单)号不对、发动机号不对、车辆识别号(即车架号)不对、价格不对、限乘人数不对、发票文字超界线等],则可以要求4S店重开发票,再去交税上牌,则可以享受。无正当理由不允许换票。

5)之前已经提车但没享受到政策的车主也别在意,毕竟很多4S店在出政策当天就上调了价格,一核算,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