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车速控制多少钱(科目三车速多少)

自2017年10月份起,全国驾考新规出台并开始实施,驾考通过率骤然下降,特别是科目三考试,新规实施初期甚至有的地区考场几乎全军覆没,学员情绪波动太大,简直是压力山大啊。在感叹考试之难的同时,排除考试中学员心理素质差造成的原因外,无非就是模拟夜间灯光考试和路考中的车速控制是主要原因。

下面把考试系统对各项目的速度要求进行一下阐述。

起步: 必须使用一档,半联动平稳起步后,离合器踏板完全抬起,再根据路况及前车的距离情况,进行增档操作。一档车速不要超过20KM。

直线行驶: 该项目难度五颗星,不仅行驶轨迹保持直线,对速度要求也很苛刻,系统要求32~40KM之间,个人感觉最好是保持在接近40KM或者40KM,不要超过车速里程表40KM的刻度线,车速一定要匀速匀速匀速,千万不要波动过大。

掉头: 掉头前要减至二档或者一档,20KM以下。不要踏油门、离合及刹车踏板,怠速行驶即可。

通过公共汽车站及学校区域: 新规实施后,这两个项目取消了语音播报提醒,根据与标识牌的距离提前安全观察,车速控制在25~30KM之间,驶过标识牌后要必须轻踩刹车,车速降至接近20KM松刹车,然后轻加油继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