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驾校电话是多少(秦安驾校电话号码)


【网民留言】


时间:2021/6/7 16:24:30

网民:我是一名秦安县致远驾校的学员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现在向您举报秦安致远驾校以诱骗手段招收学员,口头上说的报名一次性收费,中途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可是,等到我们考科目三文明常识试题(科目四)时,驾校办公室业务员会打电话通知我们学员自己在12123交管网缴纳考试费330元,他们给出的理由是运管网新系统变化,驾校不再承担考试费。

还有因为秦安旭伟考试场重新整改验收,大部分学员迫不得已去五县两区别的考场考试,自己缴纳科目二场地熟悉费480元,驾校承诺在领驾照时拿缴费凭证给我们学员退480元本应该驾校承担的科目二场地熟悉费,可是,等我们领驾照时,驾校负责人说,要统一退,让我们把票那好,到时候打电话来驾校办公室退。

但是,据我在同事,亲戚跟前了解,他们也是在秦安致远驾校报名一次性收费,在办公室领驾照的时候看到有的学员因为这个费用和他们的业务员,主管吵架,学员态度强烈的他们就给退了,而软弱可欺的学员就自认倒霉。我们一起在秦安致远驾校报名的学员有很多都是报名时一次性缴纳所有费用,可在进行考试时,自己缴纳科目二场地熟悉费480元,,考试费330元。

希望尊敬的领导对这样的驾校进行调查,严办!




【答复意见】

时间:2021/6/18 16:25:41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致远驾校自办校以来,不具备校内考试的条件,因此学员考试均需在第三方机构进行,需要向第三方机构缴纳场地费用。在2018年7月20日之前,在致远驾校报名学习的学员,考试费和场地费等费用,由驾校代收代缴(现交),此项工作在学员报名时所签的《培训合同》中有特别约定。2018年7月20日之后,因系统调整,学员的考试费需在12123网站自行注册缴纳,场地费需学员在考试前自行缴纳,致远驾校不再代收代缴,为此,致远驾校修订了《培训合同》中的收费条款,并在总费用中退去上述两项费用,即:总费用由3700元降到2888元(活动阶段略有浮动)。学员报名时,均与驾校签订《培训合同》,合同第四条第(一)款特别约定:“理论、实际操作总计学费2888元(不含场地费、考试费及补考费)。”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秦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