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电动车多少钱一辆(蓝鸟车电瓶多少钱)

不以碰撞论英雄?电瓶车追尾日产,尼桑车主:这吸能吸的我肾疼!

日系车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是非常热销,去年,东风日产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LANNIA蓝鸟车型,只不过,此蓝鸟已非大家记忆中的经典BLUEBIRD蓝鸟了,可以说两者之间除了名称相同,没有任何相同之处。而且质量和安全性方面,似乎也打折了!

虽然日系车一直都是不以碰撞论英雄,但都说一场车祸,可以检验出一辆车的质量,今天我们就通过一场“小小”的追尾事故,来看一下LANNIA蓝鸟的质量如何?

之所以说是“小小”的追尾事故,是因为此次追尾蓝鸟的是一辆小小的电瓶车,不过,可别小看了这辆小小的电瓶车,因为它的“爆发力”还是相当强悍的,呃,也许是蓝鸟太脆弱了。因为蓝鸟的整个车尾竟然直接被撞的凹陷进去!看到这样的情况,就连车主都说:这吸能吸的我肾疼!

通过现场照片,我们可以明显看出,蓝鸟的后备箱和后杠都被撞的直接凹陷进去,而左右两侧车身则因为车尾的严重凹陷,而鼓了出来。尤其右侧车身,看似鼓出来的位置甚至有被折断的痕迹!这电瓶车得是有多大力度,才能才能将一辆汽车追尾成这样?

再看后面停放着的电瓶车,虽然只露出了车头部分,看上同样惨烈,仪表盘位置都撞掉了,但车把横梁可以明显看出并没有任何变形的痕迹,其他部位看上去基本没什么不妥。

看到这样一个状况,有网友留言:“估计电瓶车再快点的话,蓝鸟会直接被撞成两厢!” “电动车车主应该感谢日系车的吸能救了你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