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开上路要多少钱(路虎揽胜上路办完手续多少钱)

豪车不仅是车更是移动的名片,因此商务人士会不惜花重金买豪车,然后用于商务场合,不仅开着有牌面而且还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空间,这就是为什么豪车在我们国家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正值SUV盛行,这归结于豪华SUV的影响力,像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宝马X5、奥迪Q8、奔驰GLE等豪车在业内非常受欢迎,可见豪华SUV的受欢迎程度。

路虎揽胜在这个级别中属于佼佼者,定位较高,价格昂贵,尤其是8缸车型,落地超300万元,价格直逼宾利添越,商务典雅,质感很强烈,气场很足,但是在路上看到的车型基本都是200万元以内的6缸版本,而8缸版本的车型很少见,能买新款的车主都是不差钱的大老板,他们真的能把车辆使用得恰到好处。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路虎揽胜就是配置最高的8缸行政版,福建一位商人在一年前花了330万元买的,据悉这是一辆2020款路虎揽胜5.0 SC V8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目前已经行驶了3万公里,平均每个月行驶3千公里,每天行驶百公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不足为奇,因为他们的活动范围更广。

随后车主说出了买这辆车的原因,他喜欢V8引擎,而且需要空间大一点的商务车,最后选择了8缸揽胜。车主打开了车门,内饰无可挑剔,质感满满,舒适度也不输那些豪华轿车,对于这些不差钱的车友来说,8缸揽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很多车友不相信车主的言辞,随后他晒出了这辆揽胜的仪表盘,行驶3万多公里,也无意中露出了这辆揽胜的油耗,平均百公里18.5L汽油,确实不小,不过对于这辆搭载着V8引擎的高端SUV来说不算高,比较自重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