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6sp是什么型号(6sp美版型号对照表)

最近总是很多条友问我有没有iPhone6sp 64G的二手美版三网手机,很抱歉,市场一直缺货,已经两个多星期了。不过从这一点上看,大家在购买二手iPhone时,还是很倾向iPhone6sp的。那么对于那些还不是很了解的人,二手iPhone6sp值不值得入手呢?续航到底如何呢?

iPhone6sp作为苹果公司16年发布的旗舰,在这里先说说一下它的基础配置,其搭载有A9+M9的双核心处理器,综合性能较好于骁龙820,2G的RAM,16-128G的ROM,配有Retina HD材质的5.5英寸视网膜屏幕,主屏分辨率1920*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401ppi,显示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细腻(别拿三星来比,没要和三星比屏幕,杠精请走开),2750毫安的电池容量,出厂系统为ios9,可现在买二手的一般都是ios11了,就这个配置,运行ios11还是相当流畅的,不会像iPhone6P那样出现很明显的卡顿,在日常生活中,完美运行微信等社交娱乐软件,至于吃鸡王者荣耀也能流畅运行,并且屏幕大,玩起来更带劲。就以上这些,iPhone6s对于手头紧,预算不是很充裕的人来说是值得购买的,但它的续航到底如何呢?

iPhone6sp电池

iPhone6sp续航

下面就着重来讲一下续航,讲续航之前,先说续航的两大要素:一,电池好坏,二,系统。可以从上面的两张图看到,电池效率为98%,升级了ios12系统的二手美版iPhone6sp,使用4个小时18分钟,加9分钟待机,一共消耗的电量为21%。这个数值表明iPhone6sp续航能力还是不错。

使用者反馈

使用者反馈

再看一下这部iPhone6sp的使用者的反馈。这位朋友是去年在本工作室的美版无锁iPhone6sp 64G 靓机 ,花了2450元左右(具体多少忘了),起初买回去续航并不咋地,因为在市场拿货电池这个东西还是得靠运气,拿的好,电池就好些,运气差,电池就差一些。但是这位朋友在6月份自己买了一块诺西3300毫安的电池进行了更换,并升级了ios12系统。如今他的iPhone6sp续航长达10个小时,系统使用上也十分流畅。所以iPhone6sp 还是值得购买的,运气好一点,电池好一点就不用换,续航依旧给力,运气差一些的,买回来自己再换一块电池,成本也不高,一块诺希3300的正品电池也就139元,还送全套的工具。

讲到这里,大家应该有了选择了吧,不要在纠结买哪款iPhone好一点了,预算紧张一点的直接上二手iPhone6sp 64G,现在市场售价2190元,买回去用个一段时间,电池不行了,最多是花139买个电池换上,又是一波重生,升级个ios12系统,流畅系统加给力的续航,再用上两年,还是不是美滋滋。(当然你要是预算足,上7P,8P也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