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奔驰c200多少钱啊(奔驰c200l顶配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LQH汽车资讯,有选车问题就来找我。

有位粉丝留言,说想买一辆中型家用轿车,预算的裸车价在25万左右,问2019款顶配丰田凯美瑞、2021款入门版奔驰C200L,应该怎么选?首先我们都知道奔驰C级的优惠力度很大,而且无论是从品牌的知名度,还是外观设计上来看,它都都占有明显的优势;但如果考虑到保值率和后期用车成本的话,那么无疑就是凯美瑞了,毕竟奔驰可是从来都不坑穷人的啊!你觉得呢?接下来我们再详细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它们分别还都有哪些优势。

2019款 改款丰田凯美瑞

2019款改款 丰田凯美瑞在外观上,主要偏向于成熟、稳重型的风格;前脸采用纺锤式的中网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加大处理,让整车具有很强运动属性;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叶子板一直贯穿到后尾灯,凸显全车身的立体感;尾部造型设计得比较的敦厚,看起来很饱满,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进一步强调了自身的运动风。

长宽高尺寸:4885x1840x1455mm,轴距2825mm,对于内部驾乘空间表现方面,凯美瑞在同级别当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后排座椅的的腿部伸缩很充裕,身高175cm的模特坐进去之后,大概还有三个拳头大小的空间,所以说满足家用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重要的是,皮质包裹的座椅很有质感、偏柔软,驾乘体验感非常舒适。

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在安全配置上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强者,顶配旗舰版新车除了标配传统的安全气囊以外,还配备有前侧气囊、后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配置,不难看出丰田为了兼顾车主的安全出行重任,在安全配置上花了重金来打造。此外,还采用了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360°全景摄像、HUD平视显示、GPS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支持CarLife)、JBL品牌音响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2.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09匹,最大扭矩250N.m;动力输出很强劲有力,爱信8AT变速箱换挡也非常的稳定、可靠;当然,这个价格也可以选择2.5L的油电混动双擎版车型,该车型动力虽然比燃油车肉,但更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4.2L,平均每公里才3毛钱,所以说凯美瑞能选择的车型还是蛮丰富的。

2021款奔驰C200 L

相比丰田凯美瑞的外观,奔驰C级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时尚,也更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前脸采用星辉式的中网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大灯完美融为一体,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它把车身侧面设计得很细长,线条感也十分凌厉,显得非常的激进、前卫;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的设计,彻底诠释出了C级的运动属性。

C200L的长宽高尺寸:4784x1810x1457mm,轴距2920mm,虽然车身没有凯美瑞长,但在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上,奔驰C级超越了凯美瑞,甚至还可以说是BBA三强中最宽敞的,品控、驾乘体验感都非常的出色。

入门级的C200L 动感型运动版的配置,新车除了传统的安全气囊外,全系还标有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安全配置虽然没有凯美瑞高,但也已经非常丰富了。多媒体配置方面,采用10.25英寸液晶屏,以及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CarLife)、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倒车影像需从第二个配置才开始配备,当然,也是可以选装的,价格在2300元左右。

动力方面,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搭载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箱;1.5T低功版的最大功率156匹,最大扭矩250N.m;说实话,1.5T低功率版的动力输出确实有些肉,不过日常驾驶表现还算可以吧!百公里油耗低至6.3L,一公里3毛多点。

对比2019款 改款丰田凯美瑞、2021款奔驰C200 L,我们可以看到两车各有优势;年轻人的话,可能会比较喜欢奔驰C级,毕竟颜值更高、开出去也更有牌面;如果追求家用的话,建议选择凯美瑞,因为奔驰C级的后期保养、维修费用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请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