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贴亚光磨砂膜多少钱(迈腾贴个磨砂膜多少钱)

近来有不少朋友向车扯君咨询一汽大众新迈腾,为此我们邀请热心车主涛哥为我们讲述他和爱车的故事。透过真实车主的讲述,进一步了解新迈腾这款车。

涛哥,互联网行业白领一枚,平生的三大爱好:抽烟、喝酒和侃车,经常与我等进行互动。

涛哥的爱车是前不久刚提的新迈腾330TSI尊贵型,1.8T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搭配,亮点配置有LED头灯、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和车机互联等等...指导价25.89万,在北京某4s店提车优惠了1.8万。现如今,涛哥还沉浸在和新迈腾的甜蜜期里,说起迈腾,那话匣子就打开了...

为什么选择全新迈腾?

涛哥的选车经历实际上是比较简单的,20几万的预算,开始考虑中大型SUV,看好锐界,无奈于预算原因而放弃,毕竟还有老婆和娃要养。对于购车,他看重动力、造型和科技感三个方面,由于偶尔会开朋友那台更换了变速箱的迈腾B7,因此对迈腾印象深刻,中级车中最先看的就是迈腾,至于朋友推荐的思铂睿、蒙迪欧和阿特兹等,抱歉,涛哥已被大众洗脑。

至于车款的选择,实际上豪华型是关注度最高且我们最为推荐的。不过涛哥也很在乎科技配置,不上2.0T的380TSI也要买尊贵版的配置。不过实际来看,330TSI动力已经完全够用,动力上省下来的费用用在配置的升级上,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说到新迈腾的亮点,首先在于稳重且时尚的外观。迈腾的外观涛哥非常喜欢,车身线条优雅而修长,车身长度4866mm、宽度1832mm,轴距达到2871mm,轴距表现比帕萨特、蒙迪欧都更长,空间方面不必担心,只是由于车高和整体设计原因,新迈腾在视觉上缺少了几分大气。

车头部分比较重要的配置就是两侧的全LED头灯,新迈腾的头灯造型与进气格栅很好的融为一体,日间行车灯的光带也是全新造型,富有科技氛围。

后视镜从A柱三角区换到了车门上,目的实际是降低风噪。后视镜转向灯也在用LED光源,这样的设计同样出现在全新奥迪A4上。

车侧腰线舒展且锋利,整车从车头到A柱、车顶、C柱再到车尾的过度非常流畅,设计师通过设计手法使得车侧呈先俯冲姿态,突出动感。

17寸的合金轮圈造型同样凸显年轻和动感气息,轮胎品牌为邓禄普。而更低配置车型使用的是16寸轮圈,全系只有旗舰版搭载18寸合金轮圈。轮胎配置在目前竞品中算得上主流,但并没有很超前。

车尾比起迈腾B7来说更富有层次感,双侧双出的排气孔造型的确是抢眼,不过对于330TSI来说,右侧的排气孔只是作为装饰,单侧双出才是隐藏在裙摆下的真实情况。

让涛哥骄傲的还有电动尾门,将车钥匙带在身上,用腿在车尾标正下方的保险杠下发位置横扫,车尾门会自动打开,这对于手持物品的人来说还是方便的。

相比外形方面质的飞跃,新迈腾的内饰上依旧能看到B7的影子,只不过造型略有变化。不过车内的质感确有提升,仿木纹内饰板做过磨砂处理,同时出现的还有突显质感的钢琴烤漆,中控台也被大量软质材料包裹。

330TSI尊贵型没使用高配车上的全液晶仪表,这也是涛哥想用剩下的午饭钱进行选装的,不过由于经销商处配件原因,涛哥只能遗憾的接受常规仪表。同样的还包括抬头显示也是这个配置车型没配备的。

全新迈腾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成贯穿式造型,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富有层次感,同时作为设计上的亮点。自动泊车功能位于中控屏上方,对于新手来讲是个挺实用的配置。

车机互联支持苹果和安卓等多种系统,在如今新车型的多媒体中,没有个车机互联就真不好意思打招呼了…同时迈腾的多媒体内还具备交通功能,可实时查看附近的交通拥堵情况,主动安全等系统也可在多媒体中进行设置,例如车道保持和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

空调控制区依然是沿袭上一代车型的造型特点,简单好用是其设计原则。双温区自动空调也基本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了。

全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充沛,330TSI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4300rpm,峰值扭矩300Nm/1450-4100rpm,最大扭矩在1450rpm即可爆发,提速超车等情况可谓应对自如。

曾经大众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问题频现,涛哥朋友的迈腾B7甚至更换了全新的变速箱,而如今更换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没有再大范围出现问题,涛哥对此也并不担心。而与B7一样,新迈腾同样具备手动模式和S运动挡位可选择。

新迈腾日常城市驾驶时感觉十分轻快,动力随叫随到,应付城市和高速超车非常轻松。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十分迅速,驾驶过程中动力输出足够平顺,只有在低速2挡降1挡时会有一丝顿挫,不过这也是双离合变速器的另一面。

全新迈腾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这与大部分同级车型相同,新迈腾针对悬挂的各个部件进行了优化,因此在行驶中的振动和噪音表现更出色,提升了乘坐品质。全新迈腾总体驾驶感受可以用好开、舒适和动感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也是涛哥很看重迈腾的一个方面。

车扯点评:对于想购买合资中级车的朋友,新迈腾是个不错的家用之选,只不过动感的造型让其和商务有了一定距离,全新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诉求。而迈腾在行驶质感和科技配置层面,处在同级车的主流水平。而就售价而言,目前市场上雅阁、蒙迪欧等竞品均有着更大的优惠。想了解更多车型,请继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