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雅阁20多少钱(2012年雅阁20多少钱)



身边的一个亲戚最近换了新车,原来的雅阁就处于闲置的状态,还计划便宜点卖给我,亲戚的本田雅阁是2012年3月上牌的2.0L顶配版本,还说我要的话8.9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对于买二手车来说,价格绝对是大家最注重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同年限同配置的雅阁价格,基本上都在9.45万以上,单从价格来看的话,这台车还是比较合适的。

雅阁是中型车,虽然在空间方面有优势,但是我比较担心这台车的养车成本过高我没法接受,毕竟当年也是一台新车落地20多万的车,亲戚看出了我的担忧,便跟我说日系车其实都很好养的,即使是中型车也不例外,20多万的中型车依旧可以添加92号汽油,且这台雅阁的油耗可以说要比很多紧凑型轿车还富有优势,即使是保养也很便宜,所以后期的养车成本其实并不高。由于这台车距今也有着6年多的车龄,所以它的可靠性还是比较让我担心的,亲戚却跟我说这台车从买上到现在就没有进过修理厂,可靠性绝对是很高的,再开几年也同样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听了这么多的讲解,我就出手将这台车买下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综合分析一下这台车的情况。



从外观上看来,这台车和现在很多新款的中型车比起来仍然不过时,中庸的设计让这台车一直充斥着一种沉稳大气的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让这台车的前脸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单调。







来到这台雅阁的车内,可以说有些惊讶的效果,环抱式的中控台上配备了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结合上后排的两个液晶屏幕,可以说让这台车有着很强的科技感,也提升了车内的逼格,这样的配置在当年还是很少见的。


2.0L+5A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也有着很顺畅的体验,尤其是在城市间行走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比较充裕的动力。

总的来说,8.98万元入手这台本田雅阁还是很值得的,无论是在可靠性上还是在用车成本上,这台车都有着极高的优势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