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18t的功率多少(迈腾18t多少马力)

瀚始传媒从大众汽车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凌渡最新谍照,大众凌渡将定位紧凑级轿车。本次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大众凌渡改款车型,大众凌渡外观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款凌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翼子板处连接至尾灯,整体力量感十足。大众凌渡动力方面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这款车保险杠疑似采用全新造型,底部两侧换装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凸显运动感。

大众凌渡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大众凌渡中控台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造型简洁时尚。大众凌渡中央配备悬浮式显示屏,左侧设有虚拟触控按键,提升操作便捷性。大众凌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仪表为双圆盘设计,大众凌渡中间彩色屏幕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

大众凌渡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得以保留,全新样式的轮圈,更显运动。大众凌渡车尾设计较为简洁,横置式尾灯组造型更加立体,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大众凌渡嵌入全新“L”造型的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大众凌渡动力方面,大众凌渡将提供1.4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大众凌渡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96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大众凌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大众凌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