弊短是什么意思(弊是什么意思啊)

自古以来我们感觉命理业、风水业多五弊三缺,凡事都有因缘,因果的存在,为何大家会认为这个行业如此呢?

五弊三缺指的是一个命理,不见于古籍。所谓五弊,不外乎“鳏、寡、孤、独、残。”。三缺说白了就是“钱,命,权”这三缺。这个世界运行有他自己的法则,窥探天机改变事物运行规则的要遭到上天惩罚。事物发展有着自己的因果,强行插手改变因果,那就会招来无妄之灾。用易经结合手相算命其实就算是窥探了天机,实际上要遭到上天的责罚,而且这种算命很费时费力。

道家讲求因果造化,正所谓有因必有果,成果必有因。天道昭昭,因果循环。如果擅自插手而改变因果,那么被改变的那部分因果造化之力就要被插手之人承担。反馈来的结果大多会以五弊三缺的形式来体现。

五弊三缺指的是一个命理。所谓五弊,不外乎“鳏、寡、孤、独、残。”

三缺说白了就是“钱,命,权”这三缺。

什么人会五弊三缺?改变这个世界运行规律的人就会。这个世界运行有他自己的法则,窥探天机改变事物运行规则的要遭到上天惩罚。

窥探天机不会受到什么因果报应,能在生活中用到玄学,那是说明有这福分。

其实玄学是人们对自然生活中的一些规律的总结。玄学来源于生活,再回归到生活,用之于生活,也没什么不对不好之处。除非利用玄学去借运改运,那就是盗取天机,会受到天地的惩罚。

五弊

五弊为鳏、寡、孤、独、残。

老而无妻曰鳏,老而无夫曰寡,老而无子曰独,幼而无父曰孤。残:残疾。

鳏:拼音:guān:无妻或丧妻的男人:鳏夫。鳏处(chǔ)。鳏居。

寡:拼音:guǎ:寡妇,丈夫死去后还未再嫁的女人。

孤:拼音:gū:幼年失去父亲(古代失去父亲则为孤,现代则为失去父母)。

例:孤儿寡母

独:拼音:dú:年老之后,无子承欢膝下。(现代为没有子女)

残:拼音:cán:身体机能较之常人有缺陷,为残疾。

三缺

三缺为:福,禄,寿。

即:权,钱,命。

钱:一生不会有太多的钱财,钱财多了必定会出事,需要花钱免灾。属于穷困之人。

命:寿命较短,属于短命之人。

权:并非是单独指没有权利,这里也指缺少福气。属于无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