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ub 110多少钱(Super Cub 110)

3月28日,本田正式发布搭载新发动机的“超级幼兽”系列,Super Cub 110和Cross Cub 110。新款车型前后均使用铸轮,安装无内胎的真空轮胎,前刹车首次采用碟刹+ABS的配置。

本田Super Cub 110和Cross Cub 110搭载的,新款109cc排量单缸风冷发动机,具有更长的缸径和冲程,从50.0mmx55.6mm变更为47.0mmx63.1mm。

新的发动机以本田新款的Monkey 125、Super Cub C125、Dax 125的发动机为基础,符合最新的排放法规,最大马力8ps保持不变,最大扭矩从0.87kg-m增加到0.90kg-m。

底盘部分,前后轮改为铸造式,并安装了无内胎轮胎。除了将前制动器制成盘式制动器外,还采用了前轮单通道ABS,此外,仪表还增加了档位显示和时钟的功能。

本田Super Cub 110售价为30.25万日元,比之前上涨了2.2万日元;Cross Cub 110售价36.3万日元,比上一代上涨2.2万日元,熊本熊版售价37.4万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