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电打火多少钱一个(改装电子打火多少钱)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吉林守望啊。

嗯最近呢有很多朋友,咨询守望。说说守望呢哪哪块改电比较靠谱?那么我自己改电,我线用多粗的我电池怎么配?

守望这一集就告诉你,不建议你自己改电啊。

呃那么就是我们床车也好房车也好,那么改电这一块,还是建议你去一些改装厂,去改电啊。改装厂改电肯定是要贵啊这是前提,这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文章的最后我告诉你,他贵有贵的好处

这个好处可能是你办不到的啊。

那么首先咱们现在说啊,这个现在有很多朋友认为啊,我自己可以改电,那么当然这里头呢。嗯无论是床车还是房车分两种人,有一种人他是真懂电。

哎他确实懂电你知道吗,第二种人呢?他是为了省钱,自己改现在就能自己改,他对电,基本上对车的电没有太多的概念。那么这是两种人的两种情况。

那么第二个呢,就是现在这个配电的方式:

咱们先说房车,房车的大厂,很多大厂已经不支持。人家原厂有电的设计方案,人家给你拿出来 a 套方案,b 套方案和 c 套方案,可能是 a 套方案420套方案,830套方案是一千一千安这个电电,这个电量。那么你如果说想单独再改,有些大厂家是不支持的,为什么不支持?因为他们经过了实际的测算,他不建议你改,如果你一旦改了,可能就会有问题啊就会有隐患。

那么有些小厂呢可能给你改得比较多,就是你提出要求,我就尽最大能力给你改,但是这样的小厂呢,可能是他们在改电的这一块反反复复,也出现过很多问题,那么咱们再说一下子床车啊,床车改电的是最多的,因为床车的用电啊,确实是呃给床车带来了很多便利。

那么床车改电呢有两种:一种就是改装厂去改装厂改,那么改装厂有大厂啊,也有一些是改装厂是个人小作坊啊,那么就是他单门做,单独做这个改电的这个生意。那么第二种呢,床车人呢就是他想自己改,他为啥他想自己改呢,现在网购方便,你购电瓶也能购着,购现才也能购着购配件也能购着,你购库伦记你买啥都能买着,甚至有些网站呢可能还成套的给你卖,哎所以他就认为我自己能改。

跟你讲,改电绝对有危险,绝对有风险。那么首先我告诉你,哪样的用电方法是最安全的有两种,记好了,第一个就是我独立的供电系统,跟车不发生关系啊,跟你的车不发生关系,比如说什么户外移动电源,他的优点就是,他的用电系统是独立的一套,不需要你改哎,你只需要用市电去充,或者用太阳能给他充电就可以,缺点就是,他不能够实现行车充电,就是把发动机这个这个电,嗯给主电瓶启动电瓶充满了之后,他就不充了,哎他就闲置了,那能不能让这个东西,再持续的给负电瓶充电这,是一个很好的能源在利用啊。

第二点,因为这个情况就产生了,那么很多成熟的作坊,已经把这个事做得很好了啊,那么副电瓶接到主电瓶上行车充电,那么这个来电的方式呢,既快而且呢又属于一种这个节能吧,当然有的朋友说不节能,那个是容易烧发电机,没毛病对不对,没毛病确实他容易这个呃,减少你发电机的这个使用寿命,那么最后守望说了,但是也有三点好处,这三点好处,是你这个嗯你个人改没有办法得到的,那么改装厂改呢,第一个一些专业的改电的改装厂,他有很成熟的经验,为啥呀就像大夫似的,他医院大你知道吗,他做的手术多,所以手熟练,你来个吧患者他就敢给敢给你做手术,你像小作坊有的他没见过这个事哎,所以他呢就手生。所以说大的改装厂,他有改电的这个成熟经验,他改多了对不对哎。那么这是其二呢,他质量呢,有可靠的质量货源,比如说他用什么电瓶啊用什么线,哎多少按时用多少粗的线,他已经有过成熟的经验,当然了他不可能给你改成劣质的线,劣质的电芯,劣质的这个呃,元气件隔离器方方面面的,为啥呀你前脚改完后脚出去就烧了,回过头来他不承担责任吗,哎他也闹心,所以说他在采购这些呃器件的时候呢,材料的时候呢,他也经过一个初步的筛选,和质量的把关,所以说他他相对可靠,他绝对比你采购那个东西可靠。

就是第三个呢就是说他售后有保障,现在有好多的这个改装厂,你可以跟他签合同,对不对我改的这个电,你保证我出现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情况的情况下,你得负责给我免费更换哎,你可以跟他签合同签协约,最后呢他肯定是收你的钱,要比你自己改可能贵个三五千块钱,贵个1万,一万呃三五千,但是相对来讲有保障,有的电还支持啥支持更换电瓶啊,你电瓶到一定寿命了,你可以回到他那去给你更换电瓶,呃可能要收一定的费用,但是总比你在你完全不要了换个新的,那可能要省很多钱吗,

那么这一集守望就把关于改电这一块,到底支持不支持自己改,守望两点真有能力,你说你真懂,没事你改吧,嗯如果说你只知道一知半解,千万别自己动手,得不偿失,这一集守望就跟朋友们聊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