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双免银行卡(银行卡的双免是什么)

税收优惠政策《税筹小七》为您解答。

近几年当中,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国的经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很多小规模实体的个体工商户很多都面临倒闭的问题,所以国家在近几年为了扶持小规模企业,出台了很多的税收优惠政策,现在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增值税普通发票免征增值税,更是推出了双免政策。


现在双免政策主要针对的就是个体工商户,但是享受双免政策的前提是需要在税收洼地园区申请核定征收,享受核定征收之后才能享受双免政策,而双免政策顾名思义就是免增值税,免个人经营所得税不需要再缴纳任何税负。


个体工商户只需要缴纳增值税,附加税,个人经营所得税,但是从2022年4月1日起,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普通发票不需要缴纳增值税,不需要缴纳增值税,那么相应的附加税也没有了,单月营业额不超过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年底不超过120万,还能享受个人经营所得税免征政策,那么就相当于个体工商户一年开票额不超过120万就不需要缴纳任何税费。而且还是属于国家政策。


在重庆税收洼地园区享受双免政策,全程也不需要法人亲自到场,提供注册到注销等一系列服务,如果企业觉得一年120万开票量不够用,但是在重庆一个法人是可以注册4家个体工商户,加起来也就是480万,成本更低,还不需要缴纳税费,属于国家政策,更稳定。

12了解更多税收优惠政策请关注《税筹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