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成事实(什么成事实成语)

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对待你的父母。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早安!

2

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3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4

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早安!

5

宁愿独处也不要和融不进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维持关系让自己越来越虚伪。宁可孤独,也不违心。

6

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少要求别人,你会减少失望。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别人。早安!

生活小常识

浅色的皮靴容易弄脏,擦鞋时先用柠檬汁涂在鞋面上,再擦鞋油,或者用牙膏刷,都会光亮如心。更多的精彩情感,哲理,美文;敬请关注微信:心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