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名爵mg6多少钱(2011款名爵mg6图片和价格)

名爵6在名爵汽车旗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年轻运动的外观在国产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较多年轻人的喜爱。下面我就以名爵6 2021款 Pro 1.5T 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型,造型运动,空间讨喜,搭载1.5T+181马力,售13.98万。

造型方面,名爵6前脸延续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宽大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新数字燃动”设计,两侧搭配獠牙样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动感。

车身采用凌厉的线条修饰,肩线从车头区域向下延伸,下方搭配折角线条勾勒,同时搭配溜背式车顶,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设计感。尾部设计张扬,贯穿式的碳纤维材料设计的尾翼,搭配双排气孔设计,呈现出“轿跑”风格的设计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布局设计,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间区域镶嵌10.1英寸中控屏设计,微微向驾驶位一侧倾斜。座椅采用运动风格设计,乘坐舒适,对腰部有较强的支撑性,同时座垫四周填充物饱满,对大腿和臀部有较强的承托性。

空间方面,名爵6定位于紧凑型车,车身长度为4727mm,宽度为1848mm,高度为1470mm,轴距为2715mm。前排座垫至车顶高度为970mm,后排座垫至车顶高度为900mm,我的身高为178cm,前排头顶余留空间有1拳1指,腿部有比较大的驾驶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顶余留空间有1拳,腿部距离前排座椅约有两拳一指。

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81马力,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名爵6综合表现不错,造型设计动感,内饰布局合理,空间讨喜,动力响应积极。该车指导价为13.98万,在国产家用车型中,有较高的优势表现。如果想买一辆运动风格较强的轿车,不妨可以了解一下名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