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酷路泽值多少钱(2012年的酷路泽值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青岛验车师徐师傅。最近接到一个检测订单,检测一台11款的兰德酷路泽(进口)4000 60周年纪念版。本人一直非常喜欢,无耐囊中羞涩!


这款车型市面上也是很稀有,4.0L排量的丰田1GR-FE V6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是做的不错的。四驱系统加5AT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两把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也让越野性能变得游刃有余。

废话不多说,抓紧驾车前往淄博验车!


霸气依然


就喜欢背书包的,台没有普拉多背的帅气

先绕车一周检查发现,只有后保险杠左边有做漆现象,其余部位感觉全是原车漆。感觉现在买这车的都不越野啊!八九年的车龄,仅保险杠有做漆,小弟佩服佩服!

果然经过一番仔细的外观检测发现,全车确实只有后保险杠做了一部分漆,其余都是原车漆。车身骨架也没有动过,基本上排除了事故车的可能。

发动机舱干干净净,可见车主多卖爱惜

这个大家明白是什么吗?



看下发动机部分,果然丰田的发动机,就是牛!

丝毫没有漏油的痕迹(一般车商的车都会用水冲洗发动机,发动机上都会呈现一种类似水泡的痕迹,曾经有过漏油的地方也是会留下痕迹的)发动机重要部件连接处的螺丝都没有动过,通过加注机油口的位置往里看,没有积碳、乳化的现象,内部的凸轮轴磨损也还可以。

电瓶检测发现寿命不长,为了日后用车的稳定性,建议更换。

座椅居然没有变形


原版原漆


看下内饰,内饰的磨损程度不算严重,座椅螺丝也没有动过,仪表台内部无异常。还不错。

静态的检测还是不错,接下来路试下吧,在铺装路面上试了下,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发现什么明显问题,只是在刹车的时候方向盘抖动(方向盘与方向机连接,方向机的拉杆与羊角连接,刹车盘安装在羊角上,刹车的抖动会直接传到方向盘上)刹车系统需要维修。

试完车顺便看了下底盘(忘记拍照了)底盘的螺丝也是没有动过的,一些橡胶球头的连接部位都是涂有黄油保养过的。

条件有限,没有进行越野测试,相信就现在的车况来说,越野也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说下价格问题,车商最终报价38.8,不能再少了,对于市场行情来说,确实不便宜,但是车况也摆在哪里,从来没有越个野,是你,你会考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