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还贷每月什么时候(建行还贷款是每个月什么时候)

疫情之下,很多朋友都要还卡还贷了,无法复工,没有收入,怎么还呢?上周信链汇做了一个疫情之下的课程,很多朋友学习完后直接操作,也得到了延期还款的结果,那今天,通过文字讲一讲建行的信用卡和贷款如何通过手机APP就可以申请!


申请的流程:

1.登录建行手机APP,在首页就可以看到一个滚动栏,如下图,点击守望相助,决胜抗疫。


2.进入下一个页面,点击个贷还款延后申请


3.填写相关信息



4.办理成功



这就是建行申请延期还款的流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申请,目前已经有朋友申请成功了,申请成功之后,你的手机会收到短信。



而其他银行,大家也可以打电话给客服申请,像兴业银行就会给出这样的短信,减免掉利息和违约金,实际也会改期一个月还款。



更多关于财商和商业的知识,可以关注信链汇。10年金融实操经验,国学践行者,力求将金融和商业完美结合的无名小辈,希望文章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点击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学习疫情之下,企业/个人如何调整现金流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