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石高速限速多少(张石高速限速多少公里)

近日,有司乘人员反映,在张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部分隧道内,因摆放反光锥桶,对道路进行隔离,只有1条车道可以通行,造成有时车流缓慢,存在压车现象。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由于张石高速公路坡陡弯急,隧道多,特别是在隧道内大货车超速现象突出,易引发交通事故。在2017年12月18日危化品运输车辆恢复通行后,为避免隧道内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在1公里以上隧道和浮图峪隧道群内采取了临时物理隔离措施,封闭了1条车道,强制车辆降速(自采取隔离措施以来,隧道内交通事故下降了70%以上)。

目前,交通业主和高速交警正在抓紧进行隧道内路面改造和测速抓拍设备安装,部分抓拍设备已陆续投入使用,待隧道整改完毕后,将恢复正常通行,因采取的临时管制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另外,提示广大司乘朋友,在保定辖区内的隧道内车辆限速值为70公里每小时,请大家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消息来源:河北高速交警保定支队

本期编辑:警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