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换压缩机多少钱一个(polo换空调压缩机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咨询POLO空调压缩机频繁启动怎么回事?根据我个人的维修经验,我来帮网友分析一下很有可能出现的几个方面的原因。

第1个方面:空调系统运行起来之后,高压管的压力太高,当压力超过限定值,电脑模块就会切断压缩机的供电信号,当压力下降之后,又会重新指令压缩机进行工作。这个时候空调压缩机就会出现频繁的断开和启动。造成压力高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冷媒加注量太多,另一个方面就是散热系统不好。

解决方法:对水箱冷凝器进行拆洗,彻底清洁干净外面的杂物之后,再检测空调压力是否正常,只有在散热正常的情况下检测的数据才是准确的。拆保险杠清洁水箱冷凝器在维修店里面的费用大约在120元左右。

第2个方面:蒸发箱里面会有一个蒸发箱温度传感器,它用来监测蒸发箱表面温度,当温度低于0度的时候,为防止结冰,系统就会切断空调压缩机的工作,当温度上升之后。空调系统又会接通压缩机,使压缩机工作,当蒸发箱温度传感器存在故障,检测温度不正常的时候也会让人感觉压缩机频繁的断开和启动。

解决方法:更换蒸发箱温度传感器。这个传感器安装在蒸发箱上面,需要把整个仪表台全部拆卸掉,并且把风箱拆散才能够看到,在维修店里配件的价格大约在120块钱左右,工时费比较贵,大概在600元左右。

这就是出现这个情况的大致原因,希望网友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