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奇瑞4s维修电话是多少钱(张店奇瑞4s店电话)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文珂

9月11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调整2021年市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

称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已公布的2021年市重大项目名单(淄政字〔2021〕18号)进行调整。

据了解,2021年淄博市重大项目新增项目87个,调出项目27个。调整后,2021年市重大项目500个,总投资56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00亿元。

此外,调出项目不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健全推进机制,密切协作配合,加强调度督导,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要素保障,大力提升审批效率,确保建设类项目依法合规开工建设、准备类项目加快落实建设条件,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