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里面的凯迪叫什么(录取通知里面的凯迪叫什么名字)

来源:温州广电-快点温州

十二年寒窗苦读,莘莘学子们终于在今夏等来了一张承载着无数汗水和心血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从此将开始一场新的人生旅行。

为此,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联合凯迪新城控股发起了一场\"你上大学,我送机票\"的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和以往公益活动不同的是,我们这次选取的学子,他们不仅仅成绩特别优秀,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思维活跃,爱好广泛,更不是大家眼中的书呆子。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们会在主办方的几大官方媒体号上分享其中九位佼佼者的高中生活,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学子和他们一样,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梦想成真!​

恰逢全城迎来开学季,作为两家深耕温州的知名房企——凯迪集团携手新城控股,基于快乐成长、精英教育的理念,组织发起了本次公益活动。通过全城寻找双一流大学入学生,同时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和经验交流,为更多的温州孩子,打开更广阔的未来世界。此番,凯迪和新城联袂在龙湾浙南科技城板块开发打造建筑面积约27万方的凯迪·新城 博科园,未来将于社区生活中融入相关的配套设施和服务,一如既往为业主提供更加现代化的精英产品和贴心服务。

在此,我们也祝愿即将启程奔赴大学生活的学子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本文来自【温州广电-快点温州】,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