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车顶汽车最便宜多少钱(可以折叠车顶的轿车价格)

最便宜的日产旅居MPV亮相!双色车身+可折叠车顶,油耗与哈弗H6看齐!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关注了家用MPV车型,可以说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五菱宏光,宝骏730,广汽传祺GM6,广汽传祺GM8,还是经典的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丰田埃尔法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类车型不仅拥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而且驾驶感受也与普通的家用轿车没有太大的区别。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亮相的最便宜日产旅居MPV车型就很有魅力,这台用日产NV200平台生产的全新旅居家用MPV车型,不仅采用了个性十足的双色车身外观涂装,而且还使用了更加宽大的车身内部结构设计,从而让整车的实用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可折叠的车顶,更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有效的增加了车辆的内部空间,而且还提供了相当舒适的居住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旅居家用MPV车型,还使用了日产汽车经典的1.6升发动机作为动力,因此其整车的油耗表现也基本与经典的国产长城汽车哈弗H6看齐,可以说无论是在实用性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这台来自日产汽车的全新旅居家用MPV都表现的相当有实力。

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最便宜日产旅居家用MPV的实车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呢?是精致大气的车身造型还是更加实用的车内空间留给你的印象最深刻呢?说说你对这台全新日产MPV车型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