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什么时候来赣州(招商蛇口赣州项目)

赣州晒房网讯 12月20日,由江西国土资源交易网中获悉,章江新区E2、F25-4地块拍卖成交,最终由深圳招商地产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总价为99394.71万元,折合楼面价约3328元/㎡。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板块的旗舰公司,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1300多亿元。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公司A股、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B股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招商置地(HK.978)在香港联交所新上市。是股市中表现活跃最具代表性的四大地产龙头股——招保万金(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金地集团)之一。

据悉,招商蛇口章江新区“赣州招商局中心”项目总面积约170亩,将建设商务办公、文化娱乐等场所。

地块详情:

现场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