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最少的多少钱(路虎车最低多少钱)

众所周知,我国是人口第一大国,所以我国的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现如今,为了符合大众的要求,各种各样的汽车品牌出现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并且各种品牌中的不同车型,更是让消费者无从选择。


正是由于可选择的太多,所以各品牌汽车之间的竞争就更强,首先是BBA,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在我国凭借着自身品牌的知名度,吸引了许多车主的眼球具有很高的地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也有一些车型,以前深受消费者喜爱,但因为自身原因,最后逐渐退出市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曾经的豪华品牌,路虎。


路虎以欧洲豪华品牌的身份入驻我国,凭借着大气的外表一下子就成为众多土豪竞相争抢的对象,一时间路虎汽车真的风光无限,哪怕加价销售,依旧也挡不住当时国人购买的热情。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路虎揽胜极光,在当时的销售价格在67万,但现如今由于销量的惨淡,这款车现在只需要30万。


首先在外观上,路虎揽胜极光,完全可以依靠出色的外观吸引大量消费者,车身前部造型非常犀利,前盖两侧的顺滑的线条,给人一种满满的肌肉线条感,让人觉得整个车身就像一只老虎。而且整辆车最吸引人的是这个车的LED大灯, 给人一种张扬的感觉,在视觉让人十分的震撼。路虎高颜值的外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注意力,给人一种运动风的感受。



我们接下来,来看这辆车的配置方面。动力系统上,,路虎揽胜极光采用的是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且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悬,这样让整个车的爆发性更好,减震性能更好以及底盘更稳,乘客坐在后排的乘车舒适感绝对一流。并且驾驶区拥有的三个超大液晶显示屏和多功能的汽车方向盘,让人感到很强的科技感,功能清晰而且便捷耐用。


不得不提的是这辆车的价格,在刚上市时路虎厂商相信,这么优秀的一款车,销量本应该是很高的,所以当时经销商将路虎极光的定价定为67万,但现实却狠狠的给了他们一耳光。自上市以来,路虎极光这款车的销量持续下降,一看这个结果经销商立马就慌了,现在市场上路虎极光的最低价格为30万左右,降价了这么多,相信路虎极光凭借着性价比高的优点提升销量,没想到这次消费者不买账了,销量还是持续下降。


根据数据显示,路虎极光的销量是真的惨不忍睹,一月份的时候极光虽然有着600辆的销量,但到了二月份,因为发生疫情,路虎的总销量接近个位数,三月份也惨惨的接近300辆,与同级其他suv来说车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不知道评论区的各位,对于路虎极光这么惨淡的销量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