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为什么要杀东方(老鹰杀死小鹰)

鹰,在世界大部分国家都是“勇猛、力量、拼搏、自由和奋斗”的象征。在世界大部分国家都属于保护动物。(图片来自东方IC)

然而随着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科技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鸟类,包括鹰都在逐步减少,濒临灭绝。(图片来自东方IC)

2013年5月7日,美国Glenrock,当地风力发电机场附近发现了至少20只鹰的尸体。(图片来自东方IC)

据悉,每年春季,风力发电机都会杀死数千只国家保护鸟类,这中间也包括老鹰。(图片来自东方IC)

据悉,风力发电机叶片要求刚度很高,多数由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成,不过现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性能已经趋于极限,不能满足大型叶片的要求,因此大多数人已经采用性能更佳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图片来自东方IC)

鸟类在飞行和觅食时,飞行高度一般低于100m,而风机叶片旋转高度为37至100m,因此风机运行将直接对发电场鸟类栖息和觅食产生影响.鸟类在风电场范围内的飞行,存在鸟类碰撞叶片而伤亡的风险,所以风电场范围已不适合鸟类生存。(图片来自东方IC)

虽然发展风力发电是发展低碳经济的需要.但是风电场的建设对鸟类的栖息地和觅食、鸟类的迁徙、鸟类的存活、鸟类的繁殖等方面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发展风电,建设风电场必须在风电场的选址、风机排列格局设计、输供电线要求及施工等方面考虑对鸟类的影响,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图片来自东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