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乞丐版多少钱(大众polo乞丐版落地价)

不知不觉又快要过年了,每逢临近过年的时候汽车销售市场总会显得特别热闹,很多汽车商店会在临近过年这段时间做促销,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顾客,而忙了一整年的打工族们也总会趁着商店做促销这段时间买车回家。

原本小妖都没想要买车的,还想着多攒一点钱去还房子首付买套房。后来小妖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朋友说现在买房压力太大,买车的话比较划算,想了想,小妖便改变了注意,去提了辆车子。因为手头的预算不多,小妖提的车子也不超过10万元。

手里预算不多,小妖看的车子自然也不贵,原本小妖是想买最近比较热门的宝骏510的,售价比较便宜,但是在逛车子的时候却改变了注意买了辆大众Polo自动乞丐版。小妖花了差不多8万元将这辆车子提回家,结果回家就被朋友吐槽了。

朋友说这辆大众polo乞丐版里面的配置太过寒酸了,而且价格也不算便宜,8万元可以买辆宝骏510顶配版了。但小妖实际使用这辆车子后觉得也还算可以,这车子的颜值不低,而且座驾和方向盘的手感比较舒适。

至于朋友说的这车子的配置比较低,小妖倒是觉得没有多大关系,毕竟小妖平时也只是将这车子当成买菜车,又不是要住在车里,不用那么高的配置。小妖想着先好好用这车子,等到什么时候赚到钱了再换一辆更好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