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旋风汽车多少钱(旋风汽车价格)

大家有没有发现,各品牌汽车之间的质量差距真的是越来越小,如今知识透明化,各车企从之前的拼技术逐渐演变成如今拼整合能力。一个车企的整合能力强,能够以较低的价格买到优质的配件,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反馈给消费者,这个品牌绝对会受到老百姓的追捧。例如数码界的“小米”,它就是拥有超强整合能力的企业,所售的东西基本都物美价廉。


而在汽车领域也有一个“小米”,那便是东风汽车。如今东风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东风风行 T5 EVO,这款车性能强悍的完全不像10万级SUV,但它的实际售价却只需10.39~13.69万。


风行T5 EVO的外观很有豪车范儿,长在引擎盖上的“野兽大灯”,搭配上全新的劲狮LOGO,让此车的气场一点都不输五六十万起售的保时捷Macan,一股豪车的气场扑面而来。此车的尾部造型也相当有看点,贯穿式尾灯两侧拥有流水转向效果,另外还配备了后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等运动套件,运动范儿十足。


一款车型外观要想看起来高档,除了设计之外,还要看车漆。风行T5 EVO整车采用2K清漆喷涂工艺,车漆除了具有抗老化、耐酸、耐腐蚀和高亮泽度之外,还具有自我修复能力,遇到轻微的划痕擦伤,可以自行复原,光滑如新。许多售价四五十万的高端豪华车都没有运用如此高档的车漆。


很多人都潜移默化地认为国产车都是样子货,尤其是结合风行T5 EVO 10.39万起的亲民售价来看,这车确实很有“样子货”的嫌疑,但是你可不要误会,这次还真不是!风行T5 EVO全系都标配代号为4A95TD的三菱1.5T发动机,拥有超高的爆发力。这款引擎最大可输出197匹马力,发动机转速在1500~4000rpm时均可输出285N·m的峰值扭矩。很多人可能对这个数据没有概念,那么我们对比一下本田CR-V身上搭载的1.5T“地球梦”引擎,这款曾经号称“地表最强1.5T”的发动机可输出193匹最大马力和243N·m最大扭矩,三菱这款1.5T引擎比它还多出了4匹马力和42N·m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方面,风行T5 EVO全系都标配拥有“沃德全球十佳”之称的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超高的能量传递效率和和出众的稳定性,与三菱这款发动机匹配,可实现综合百公里油耗6.6升,而且仅需加92号汽油。整车经历了500万公里的高温、高原、高寒试验,可靠性远超同级车型平均水准。


来到车内,风行T5 EVO的豪华感和舒适感也绝不会让你失望。此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超薄液晶屏幕,并且搭载了Future Link4.0车机智联系统,比较常用的车载导航、语音识别、远程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全车的座椅全部为NAPPA真皮材质,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前排中央扶手箱既是储物箱又是车载小冰箱,具有冷藏和加热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 EVO的表现更是令我刮目相看。它配备了特斯拉同款Mobileye EyQ4顶级视觉感知芯片,车身上还镶嵌了17颗传感器,可实现12项辅助驾驶功能。除了大家熟知的主动刹车、 L2级驾驶辅助功能外,此车还配备IHC智能大灯控制、TJA交通拥堵辅助等高阶功能,整体智能化一点都不逊色于如今的新势力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并不是新瓶装旧酒,而是采用当前最先进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该架构拥有117个标准模块组成,通用化率高达70%,为车型高空间利用率和拓展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车身框架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屈服强度达到了核潜艇钢材级别,在21版C-NCAP碰撞测评中获得5星好评。

通过风行T5 EVO这款车,我们可以看出东风风行汽车品牌的超强整合能力,车内所有部件和平台均用的顶级产品,50万级的外观设计,30万级的品控品质,售价却只要10.39万起,一款高品质车型让普通老百姓也都买得起。或许',这才是国产车企崛起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