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定位器多少钱(电动车定位器多少钱一个)

不难发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智能化正在我们的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就连与我们生活的息息相关的交通出行领域,也正在物联网技术改变着。如今的电动车已经不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仅需一款智能小配件,就可以变身为和手机一样的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拥有更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下那些电动车上的智能化改进。

百元价格,千元体验,这款多功能电动车定位器太好用了

1、智能定位防盗

万物互联时代,电动车也能实现智能化防盗功能。智骑宝内置GPS芯片,同时支持北斗+GPS+基站三重定位,覆盖范围广,而且可以自动切换,因此安装完成后,即使在信号不好的区域,车辆位置依然可以精准查询。

此外,基于强大的多重定位功能支撑,车主可以利用手机为自己的电动车设置“安全区域”,车辆一旦被挪移出这个范围之内,手机就可以立马收到通知,及时进行处理,这就是“电子围栏”功能,能够实现电动车远程防盗,并且比传统的防盗方式更加安全可靠。

百元价格,千元体验,这款多功能电动车定位器太好用了

温度预警

电动车有许多优势,比如轻便灵巧不堵车,但是这两年来随着许多有关“电动车引发火灾”的新闻报道出现,也让大家发现了电动车的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充电时容易温度过高导致起火。

不过随着智骑宝面世,这个问题也有了解决的方式,因为智骑宝内置有温度传感器等元件,可以实时采集环境数据,感知环境温度。如果电动车出现温度异常的情况,就会第一时间同时以消息通知和电话通知两种方式告知车主,这样就能够让车主有一定的处理时间,避免电动车起火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百元价格,千元体验,这款多功能电动车定位器太好用了

电池管理

以前,骑电动车的人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那就是车子的第一格电非常耐用,但一旦第一格电用完,后面的几格电都是虚电,非常不耐用。这种问题经常导致很多电动车主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耽搁”在半路上,只能推着电动车回家,狼狈又尴尬。但是我们日常用的手机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手机上一般都装有电量监控芯片,可以实现相对精准的电量显示,如今智骑宝通过加电量监控芯片,解决了这个烦恼,让电动车不但可以实时显示电量,并且车子电量不足时,还会向车主发出低电量警告,提醒车主及时充电。

百元价格,千元体验,这款多功能电动车定位器太好用了

不仅如此,由于加装了电源控制和自检模块,智骑宝还可以实现智能充放电监测,让车辆充放电更加安全,能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4、轨迹查询

除了将智能手机上的一部分功能延伸到电动车上让车子更加智能外,智骑宝还为电动车也“量身定制”了一部分功能,其中就包括轨迹查询,这项功能也是基于强大的定位功能支撑基础之上,为电动车防盗筑起了最后一道安全防线。车主可以通过平台实时查看车辆的行驶轨迹,如果车辆向你发出被盗信息时你无法快速赶到,那就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子被偷后的去向,从而为警察提供准确的信息,帮你找回车辆。之前有不少车主就是凭借这个功能找回了被偷走的电动车,所以民警们也都比较建议大家安装这类配件,能有效提升他们的办案效率。

百元价格,千元体验,这款多功能电动车定位器太好用了

当然小编觉得除了防盗,这个功能也能帮我们更好地关心家人,小编的妈妈就经常通过智骑宝看我的骑行轨迹,然后来准确“拿捏”我下班的时间,好让我下班一进门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真的幸福感爆棚。

科技为人而服务,以前的我们怎么也想不到,仅仅是一款百来元的小配件就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大的改变,让我们的电动车拥有随身智能管家。可以称得上是“百元投资,千元体验”了,如果你也有一些私藏的好用小物件,欢迎来评论区给小编安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