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补液加多少钱一瓶(自补液一般多少钱一瓶)

现在电动车电摩基本上都是安装的真空胎,真空胎如果慢漏气,一般修车师傅都会介绍你加一瓶自动补胎液。目前电动车真空胎的补胎方式主要是:塞蘑菇钉(胶条)、加自补液。自补液用在洞口比较小的情况,里面的颗粒物会堵住洞眼,因为塞蘑菇钉这些方法会把洞口变大,比较伤轮胎。

自补液有优质的和劣质的,劣质的自补液价格会便宜很多。一般收取10钱,顾客比较容易接受,所以很多的维修店就专挑便宜的进货,劣质的自补液腐蚀性很强,好多电动车加了之后,轮毂电机腐蚀很严重。

接到一辆车子,车主说才换的轮胎没多久,老是慢漏气。用洗洁精戳泡泡,检查了一圈,发现是电机两边在漏气。然后把轮胎压扁,令人吃惊,里面锈迹斑斑。赶紧叫来车主

我跟他说,人家换轮胎的时候,没有帮你处理好,这些生锈的地方,凹凸不平,导致慢漏气,需要把轮胎拆出来,重新清理一遍。

搓得手都酸了,要不是认识她,就要多少一点了。

弄好,打完气解决。顾客说,这是他老公去他友仔的店铺换了,130块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