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愤怒值有什么用(梦幻西游愤怒有什么用)

文|小画

『引言』

梦幻暴怒特技有什么用?暴怒特技的作用是玩家角色因气血损失而增加愤怒时,会额外获得20%愤怒。比如玩家在战斗中损失了600血量,此时本来应该增加40点的愤怒值,但是因为暴怒特效的存在就多增加20%的愤怒值。

梦幻西游里唯一能够带暴怒的就只有腰带,看上去好像是和愤怒特技差不多,但是实用性要比愤怒弱了不少,所以小画姐姐还是觉得愤怒特技比暴怒特价的性价比更高。

首先是价格上的差异,愤怒特技腰带的价格要比比暴怒特技腰带的价格要贵很多,从官方的定价就可以看出两者谁更珍贵了。而且我们加入战斗的时候如果直接携带愤怒值,那么一入场级就能增加了20%的愤怒值,这个时候暴怒就是用来摆设的。关键是愤怒会出现溢出浪费的情况,愤怒却不会。

而且愤怒值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增加,除了承受伤害之外,踩乾坤塔和偷酒等方式也可以提高愤怒值,但是暴怒值却无法通过额外的方式提高,这再次证明了愤怒特技腰带比暴怒特技腰带更加优秀,贵是有原因的。游戏中想要出发暴怒需要玩家首先承受攻击,这就意味着对一些防护值比较高的流派来说,暴怒能够带来的愤怒值就是有限的,愤怒则是没有这个顾虑。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您点一个赞,小画的工资会涨两毛啦!

记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