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15加速多少钱(雨燕15百公里加速)

概要:

这遍文章给大家带来一辆三万块高性价比二手车之一铃木雨燕。

车款:

2011款1.3手动挡时尚型

基本车况:

个人一手车,前后保险杠喷漆,左侧翼子板喷漆,发动机盖喷漆,发动机,变速箱,地盘三大件正常。

车辆外观:

外观一

外观二

外观三

内饰:

内饰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也就那样,三万块的小车该有的都有,基本的功能都有,满足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

内饰

前排空间:

盒子模型的车,空间还是不用担心的,头部高度还是可以,基本日常使用ok

前排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在这个级别是相当宽敞的了,日常坐两个人还是ok的,就是有一点必须吐槽的就是手摇车窗。

后排

驾驶感觉:

在同级别中操控感还是比较强的,转向比较重,比盘比较硬。1.3的排量日常市区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夏天开空调那就尴尬了,毕竟排量在那里摆着。雨燕是有1.5的,能买到1.5的尽量买1.5的,不然夏天在开着空调如乌龟般的加速有你受得。

保养费用:

日常小保一次也就200左右,维修保养还是比较便宜的。

雨燕通病:

刹车异响,倒档难挂,内饰异响

总结:

雨燕在三万块这个级别里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皮实耐造,保养便宜。关键还保值,新司机开过一两年练手再买也亏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