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最快开多少(老捷达能开多少公里)


写稿间忽然听到同事在喊……“哇塞!捷达2年卖38万辆,感觉它好像没特别多产品,居然这么厉害!”


这挑起了我研究捷达的兴趣,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你大爷还是你大爷,承载情怀又主打性价比又能灵活顺应中国市场改变的捷达,真是有够厉害!



从第一辆车到情怀到品牌



稍有年纪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早在1991年捷达在一汽组装下线之后,它就承载许多人的人生梦想,也陪伴许多人走过风风雨雨,甚至发家致富。但请注意,这里我说的是一款车……捷达、捷达王……。



后来,一汽‧大众也推出过全新捷达,但随着情怀风的崛起,许多老捷达又在二手车市火出第二春,部份年轻人甚至找这车来玩个性改装。



但……大众集团眼光更是厉害,于2019年在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宣布子品牌──JETTA诞生,来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没想到,如今来看大众集团这项举措,真的就好像打开了成功之门,因为捷达品牌对中了中国消费者的情怀,又能够根据中国消费者喜好更灵活设计产品,更灵活整合资源,以大众的口碑+更高性价比产品吸引受众青睐!



好比在去年10月间的AIT汽车改装展上,小编居然就发现捷达品牌出现在现场,并且展出了多款特殊升级车,非常迎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消费观。




所以……战绩其来有自



好了,说完小编对捷达品牌的看法,再回到开头的“2年38万辆”话题,看看官方说法是如何?这里补充一下……就算在去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捷达品牌依然取得全年累计销售16.9万辆的成绩,同比2020年提升8.9%!



捷达品牌成功第一要素,是抓准了年轻消费群的喜好,聆听了用户的心声,在有限的产品种类下,陆续推出VS7熊猫版、黑锋版、捷达VS5 2022款……等个性化新车。


其中,捷达VS7黑锋版拥有锰石黑色车身,配以“铠甲式”熏黑进气前格栅、18英寸铝合金熏黑轮圈,主打动感气息;熊猫版的极地白车身和熏黑部件创造对比强烈的视觉效果,主打时尚酷炫卡哇伊……。这些都精准对焦了年轻消费者喜好,加上捷达品牌的车都是SUV有大空间,赏自己个性玩味适合,载家人同车出行也不丢面子,难怪……



第二要素则是品质! 捷达品牌SUV以大众MQB平台为基础,搭载大众三大件以及众多实用配置。但更重要的是……捷达可以作到每百台车抱怨率低于核心竞品,并且曾经获得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指数两项第一。



第三要素,则是有更灵活接受新科技的包容度──举例去年10月间,捷达品牌就与摩斯智联、斑马智行达成战略合作,在捷达VS5 2022款的车机互联系统中将We Link升级为J-Link,科技、人性化程度更高。


此外,随着这三方合作的深化,捷达品牌下一代智能网联产品JConnectOS2.0也将由斑马智行的AliOS操作系统助力,使得未来捷达产品的智能网联能力更加提高。



中国已经是目前全球进步最快的市场,并且消费者也是全球数一数二对产品要求严苛的,这导致部份针对全球化市场开发的产品,在某些层面上已经无法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在此状况下,捷达品牌提早作好了应对战略,也快速反应将产品作到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今成果确实值得祝贺,也期待这个品牌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精彩产品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