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22(k422次列车途经站点时刻表)

蓬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紧 急 提 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刘某某,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现急需查找其密切接触者,请相关密切接触者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现将患者活动情况公布如下:

刘某某和其丈夫于1月20日晚上21:30左右从湖北鄂州市乘坐火车K422 18车厢(座位号记不清, 车票撕毁),21日13:00左右到蓬安火车站, 其弟一家人开车到火车站接刘某某及其丈夫回到蓬安农村老家。

在此,特别提示:

以上班次车的同乘人员及家人都暂时不要外出,自觉居家隔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立即与当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

以上班次车现居蓬安辖区内的同乘人员,请第一时间拨打蓬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0817-8604818,我们将安排医务人员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对以上信息有知情者,请迅速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

来源丨蓬州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上一篇k25(k25发动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