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v650A多少钱一台(铃木sv650国内多少钱)

在国产摩托车市场发展初期,单缸车型一直都受到百姓的喜爱,而近两年,纵置V型双缸发动机凭借其相对小巧的身形,优异的动力性能,以及较小的震动,受到众多摩友们的喜爱,而搭载这种类型的发动机的车型中最知名的,就要数哈雷的883了。不过对于哈雷不感冒的朋友们,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呢?小编特意去选了几款售价与883一样在十万元左右,配备V型双缸发动机的摩托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可以选择来自杜卡迪的Scrambler自游800系列。这个系列搭载一台V型双缸风油冷发动机,实际排量803CC,最大功率54千瓦,峰值扭矩68牛米。最新的2019款Scrambler自游800系列共有四款车型,其中有最纯粹的展现驾驶乐趣的 Icon,售价99900元;脱胎于泥地赛道的 Full Throttle,售价109000元;还原经典复古风格的Café Race咖啡骑士,售价12500元;以及来自荒原的自由骑士Desert Sled,售价127000元。


其次还有来自铃木的650家族。包括铃木SV650A、SV650X以及V-STROM650。这三款车均使用铃木的649CC排量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千瓦左右,峰值扭矩大约62牛米。SV650A的售价为97800元左右,SV650X的价格也大体与A型相当。V-STROM650的售价则稍高,国内能拿到车都要11万左右。对于厌倦单缸机车的车友来说,这几款车不妨试一下,还真的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不比执着于哈雷!803CC双缸V型发动机,54千瓦,售价高达12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