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飞享套餐内容是什么(4G飞享套餐是什么)

移动连续发力, 39元全国不限流量后, 飞享套餐优惠也来了!

2018年三大运营商在套餐卡市场中纷纷推出了优惠的套餐卡,曾经最为人诟病的中国移动,推出的套餐卡优惠力度也超乎小伙伴的想象,2018移动天神卡全国无限流量,而月租只需要39元,可以看出来移动正在发力扭转用户对它的原有印象,以免在携号转网之时显得那么狼狈。

移动有没有将原来资费高的套餐卡进行升级,例如被人诟病最多的4G飞享型套餐进入2018年有没有改变呢?

现在移动官网上的4G飞享型套餐是这个样子的,18元月租赠送100m流量,30分钟通话时间,38元的月租,赠送300m流量,80分钟通话时间,58元套餐,赠送1gb全国流量,150分钟通话时间。

有些地区移动运营商还是推出了当地的优惠版本的飞享型套餐,18元的套餐包含200m国内流量,30分钟语音通话时间,38元的套餐包含1gb国内流量,80分钟通话时间。

可以看出移动以真实的行动来套餐卡提高性价比吸引更多的用户,可以看出移动今年的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毛毛波对于移动还是有所期待的。

小伙伴们,会关于移动的套餐优惠活动,你们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