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小学排名

最新的中考预估录取分数线近日公布,中招录取总分660分,海淀区人大附中预估录取分数线高达656分,全北京排名第一。紧随其后是清华大学附中,655分,也在海淀区,第三是清华大学附属实验,654分,不必多说,海淀的![666][666][666]

图片为预估分数,仅做填报参考。

另外,朝阳区北京中学,预估分数线653分,排名第四(朝阳区第一);东城区北京市第二中学预估录取分数线651分,排名第五(东城区第一);西城区北京四中、丰台区十二中预估分数线650分,并列第六(分别在本区排名第一)

今年中考成绩一出,虽在预料之中,但也不禁感叹海淀区高分内卷!中招录取总分660分,655分以上学生805人,其中海淀占了517人,以至于作为一名海淀区学生家长,不禁感叹一句“尼玛!”[捂脸][捂脸][捂脸](以上图片为中考录取预估分数线,仅供各位填报参考)

最后为大家附上刚刚出炉还热乎的北京海淀区小学三年级期末考试试卷,别问我为啥会有,我正忙着搬家呢……[捂脸][捂脸][捂脸]

(试卷内容太多,见作者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