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男孩(邻家男孩是啥意思)

6月3日,社交媒体平台曝光了一组“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举牌新照,一身邻家大男孩打扮的美队实在是太帅了,一起来看看吧!

照片中,美队站在铺满各式各样玩具的背景墙前,他头戴鸭舌帽,露出腼腆一笑,穿着一身运动风的深灰紧身衣,显示出结实干练的好身材,还特意将写有“想要和我一起看电影吗?”的白纸举到胸前。

另外一张照片中,美队还发出了一起走红毯的邀请。他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闪烁着期待的光芒,嘴上还挂着迷人的微笑,就像是一个满怀期待,邀请心仪女孩参加舞会的大男孩一样!

美队还作出承诺,一定会将你当成座上宾,享受VIP级的待遇。这样的美队谁能拒绝呢?

美队即将上映的网飞新片《灰影人》,由罗素兄弟(《复仇者联盟4》)执导,“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和安娜·德·阿玛斯加盟主演,电影中美队饰演的是反派中情局特工,将对高司令饰演的灰影人展开全球追捕。

据悉,《灰影人》将于7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7月22日正式上线网飞。

值得一提的是,美队还和安娜·德·阿玛斯合作了一部爱情冒险片《人鬼情了》,这也是两人继《利刃出鞘》、《灰影人》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此前,社交媒体还曝光了两人的片场照,在落日余晖下接吻的两个人好甜,看起来十分般配。

你会接受美队一起去看电影的邀请吗?快来评论区告诉大家吧!